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介绍 | 中心动态 | 学术队伍 | 人才培养 | 研究成果 |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名誉主任胡安·皮内达教授访问我校
2024-01-02 10:34  






 

 

12月25日,美国新墨西哥理工大学教授、我校拉美研究中心名誉主任胡安·皮内达来校访问,校长陈法春会见来访客人。

陈法春对胡安来访我校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拉美研究中心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多年来,胡安一直与我校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取得了比较显著的成绩。天津外国语大学愿与美国新墨西哥理工大学在师生互换交流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

胡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受美国新墨西哥理工大学的委托,愿与天津外国语大学在师生互换交流项目、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他向我校赠送了与西班牙语系张鹏教授合作出版的专著:《公共教育面临的挑战------中国(2010—2020年)、墨西哥(2013—2018年)国家教育发展规划设计》。

 

下午,胡安教授在逸夫楼莎翁厅为西班牙语系学生作了题为《墨西哥的高等教育体系》的讲座,通过墨西哥恢弘的历史探寻高等教育发展脉络,着重分析了新世纪新时期墨西哥高等教育的特点,鼓励在座学生留学墨西哥,促进两国人文交流与合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欧洲语言文化学院、拉美研究中心负责人陪同会见。

 

关闭窗口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拉丁美洲研究中心内容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