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介绍 | 中心动态 | 学术队伍 | 人才培养 | 研究成果 |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哥伦比亚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暑期夏令营在我校开营
2023-07-07 14:30  





7月3日,由我校承接的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中心线下短期团组哥伦比亚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倩,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我中心兼职研究员王瑜琴,夏令营任课教师解植永、冯志英,以及来自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的学员们共同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代秀敏主持。

会上,孙倩对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师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珍贵资源。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夏令营研修机会,努力学习,提高汉语水平,积极参与各项文化活动,充分感受和体验中国文化,增强对中国文化的认识和理解,搭建中哥交流互鉴和友谊的桥梁。

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学生代表奚成在发言中表示,十分期待接下来的交流学习活动,相信一定会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他说,中哥两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等多个领域已经形成了友好且长久的合作关系,希望中哥两国的友谊深深扎根在新时代的土壤上,让两国人民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任课教师代表解植永简要介绍了本期夏令营的主要内容,既有汉语专项技能提升课程,还有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和实地探访活动。他希望同学们在学习汉语的同时,尽情感受津滨文化,加深对中国文化的理解。

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夏令营团组是时隔三年,我校迎来的第一批线下夏令营学员,国际教育学院将以优质的汉语课程和丰富的文化探访活动为学员们创造难忘的夏令营体验,并以此为契机,全力打造更多线下优质夏令营活动,对外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

 

关闭窗口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拉丁美洲研究中心内容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