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介绍 | 中心动态 | 学术队伍 | 人才培养 | 研究成果 |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中国古城探秘”举行开班仪式
2023-09-29 14:01  


北京时间9月26日7点30分(哥伦比亚当地时间9月25日18点30分),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主办、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中国古城探秘”举行开班仪式,副校长李迎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李迎迎对此次“汉语桥”项目顺利开班表示诚挚的祝贺,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与国际化办学特色,指出学校积极承接“汉语桥”项目,为中国与世界各国青年之间架起了沟通心灵、增进交流的桥梁,更为世界各国中文爱好者建立了广阔的交流平台。她希望各位学员借助此次线上“古城之旅”,了解中国文化、回顾千年古城历史、提高汉语听说能力水平,为加强中外文化交流、语言合作和文明互学互鉴贡献力量。

学员代表Paola及David感谢天津外国语大学提供此次机会,感谢学校为中哥友好共建及文化交流所作出的努力,并表示将通过此次云端游历中国的不同城市,了解中国的历史和文化。任课教师代表佟卓航表示,将会精心组织教学,陪伴同学们度过一段美妙的中华文化之旅,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项目的学习,收获语言能力,体验不一样的中国城市特色。

本次“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中国古城探秘”主要面向哥伦比亚大学生展开,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共同组织与承办,近150余名学员报名并参与课程。活动在借鉴和吸纳兄弟学院“汉语桥”项目素材与经验基础上,以古色西安、悠然大同、晋中平遥、秀美丽江、韵味南京、似锦杭州六座古城为切入点,带领全体学员线上体味古城秀丽景色,了解中华文化,学习优美声韵,提高中文听说能力水平。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继续教育学院、哥伦比亚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有关负责人与全体学员共同参加开班仪式。

关闭窗口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拉丁美洲研究中心内容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