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介绍 | 中心动态 | 学术队伍 | 人才培养 | 研究成果 |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我校与哥伦比亚18所教育机构集中签约
2023-09-18 18:06  





9月17日,学校与哥伦比亚教育机构集中签约仪式在大江厅举行。“汉语桥”哥伦比亚教育工作者访华团全体成员,我校校长陈法春、副校长李迎迎出席。签约仪式由李迎迎主持。

陈法春在致辞中对哥伦比亚教育机构给予天外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认真落实与哥伦比亚18所教育机构签署的《学术与文化合作协议书》,进一步加强与各友好交流院校的互动往来,将协议内容逐一落到实处。天津外国语大学也期待与更多的故交新知开展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中哥友好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贡献智慧和力量。

哥伦比亚教育工作者访华团代表、哥伦比亚加勒比国立大学联盟主席海罗·米格尔·托雷斯·奥维耶多表示,语言是人类全球化的重要障碍之一。科学的语言可以把人们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实现共同进步。目前,哥伦比亚需要新的经验,哥伦比亚加勒比地区的公立学校此次到访中国,就是要学习快速发展的中国的新技术新经验。希望以签署协议为契机,进一步增加彼此的信任,为未来更好地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中方适时组织代表团到访哥伦比亚和加勒比地区。

签约仪式上,陈法春分别与哥伦比亚国立大学、哥伦比亚加勒比国立大学联盟、科尔多瓦大学、瓜希拉大学、苏克雷大学、卡塔赫纳大学、大西洋大学、国家行政管理干部学院、美洲热带国际大学、考卡山谷中央大学、巴西文化学院、西蒙·玻利瓦尔大学、潘普洛纳大学、卡佩拉尼亚学校、巴勃罗埃雷拉学校、庞皮里奥·马丁内斯学校、林孔圣托学校、圣加布里埃尔学校等18所教育机构的负责人签署了《学术与文化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天津外国语大学将以国际中文教育和西班牙语教育为纽带,在“教学、科研、学术、文化、合作研究以及学者和行政人员间的交流、学生互换、信息和学术出版物的交流”等方面,与哥伦比亚教育机构开展广泛深入的务实合作,为推动中哥两国“民相亲,心相通”和构建中拉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拉丁美洲研究中心内容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