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介绍 | 中心动态 | 学术队伍 | 人才培养 | 研究成果 |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哥伦比亚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2023年度理事会成功召开
2023-04-16 17:01  

    4月12日,哥伦比亚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2023年度理事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我校校长陈法春,孔子学院理事、副校长李迎迎,塔德奥大学校长卡洛斯·桑切斯、副校长安迪斯·荷热拉,孔子学院哥方理事长、中方理事长出席会议。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中、哥方院长,塔德奥大学及我校孔子学院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塔德奥大学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奥尔加·科蕾尔主持。

    卡洛斯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塔德奥大学非常荣幸能够与天外合作共建孔子学院。近十年来孔子学院取得的优异成果,是两校精诚合作的最好体现。未来,塔德奥大学将一如既往为孔子学院提供各项软硬件及人员支持,不断推动孔院发展。卡洛斯感谢天津外国语大学给予塔德奥大学的信任和支持,期待两校继续保持友好合作,将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建设为全哥伦比亚最具影响力的孔院。

    陈法春高度肯定了孔子学院取得的成就,并感谢卡洛斯校长及塔德奥大学对孔子学院事业的大力支持。塔德奥大学是天津外国语大学在美洲重要的国际合作伙伴,我校高度重视双方的合作关系和友谊。希望以孔子学院建设十周年为基础,两校继续保持紧密联系,在办好孔子学院的同时,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双边合作。未来,两校也将继续通力合作,将孔子学院建设为合作的新平台、人民交流的新窗口,为巩固和发展中哥伙伴关系做出积极贡献。

    安迪斯表示,今后将继续在科研合作等领域全力支持孔子学院发展,预祝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李迎迎表示,孔子学院在过去十年的发展中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飞跃表现,也走出了“高质量发展”和“创新性发展”的新路径。孔子学院属于中国,更属于世界。期待塔德奥大学孔子学院成为全哥伦比亚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孔子学院,也期待孔子学院继续发挥中哥人文交流的示范作用,讲好中哥友谊故事。

    理事会上,全体理事会成员审议通过了孔子学院2022年度决算及2023年度预算,并听取了孔子学院关于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年度工作计划的汇报。

关闭窗口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拉丁美洲研究中心内容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