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首页 | 中心介绍 | 中心动态 | 学术队伍 | 人才培养 | 研究成果 | 社会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戈亚斯联邦大学中医孔子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2022-12-29 08:47  

    1220日,天津外国语大学、河北中医学院和巴西戈亚斯联邦大学共建的戈亚斯联邦大学中医孔子学院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河北中医学院院长高维娟、副院长李永民,天津外国语大学校长陈法春、副校长李迎迎出席会议。来自天津外国语大学、河北中医学院、戈亚斯联邦大学三所合作院校的新任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孔子学院三位理事长对理事会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分别致辞。陈法春向安杰莉塔校长当选为理事长表示祝贺,也向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诚挚的谢意。他指出,孔子学院取得的可喜成绩源于三校之间的高度信任,更是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及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鼎力支持下,孔子学院一定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期待能够在中国与巴西同仁们相见,进一步推动三校交流合作向纵深发展。

    高维娟在致辞中表示,一年多来,在三校的紧密协作与共同努力下,孔子学院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等困难,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建设成果丰硕。她希望三校继续深化全方位合作,在人才培养、师生交流、科研创新等方面开拓更多合作项目,丰富合作内涵,推动孔子学院朝着更高层次、更高水平发展,为深化中巴人文交流、增进国际理解、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安杰莉塔校长代表戈亚斯联邦大学对河北中医学院在人员、经费等方面给予孔子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孔子学院在推动三校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也为促进中巴两国学术交流与增进理解营造了良好环境。戈亚斯联邦大学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孔子学院各项工作,助力孔子学院实现新发展。

    理事会表决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会议听取了中方院长王旭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巴方院长弗朗西斯科做的财务报告及预算、2023年度工作计划及《戈亚斯联邦大学中医孔子学院理事会决议》。

关闭窗口

天津外国语大学 | 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设计制作 | 拉丁美洲研究中心内容维护